我校召开后勤服务大楼1#、2#楼 和室内风雨操场工程竣工验收会议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04
时间:2021/11/10
栏目:新闻动态

11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220会议室召开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与技能实训中心及设施工程——后勤服务大楼1#、2#楼室内风雨操场(体育运动用房)竣工验收会议,衢州市发改委贺冬君处长主持会议,市财政局、市资规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水业集团、国网衢州供电公司、设计单位及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建设中心孙翔关于项目建设基本情况汇报,并表示整个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质量、进度、造价、安全、廉政”五位一体管理控制要求,目前已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各专项验收合格。经过提问、答疑等环节后,各有关部门一致认为项目情况属实、建设要求规范、验收材料齐全,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步,后勤保卫处将继续和相关部门做好对接,配合做好项目竣工备案和房屋产权证办理等相关工作。

 

 

                             (后勤保卫处 郑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