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开展“两专”教育行动系列讲座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13
时间:2021/11/12
栏目:新闻动态

为深入贯彻落实机关党总支关于机关党员干部“两专”教育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锤炼后勤保卫处党员干部“两专”过硬本领。11月10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在图书馆1号学术报告厅开展“两专”提升工程系列讲座,后勤保卫处全体员工、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实训室负责人、学生安全委员、物业公司员工等200多人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了浙江华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拆墙透绿后校园智慧安防提升实施方案探索与实践”专题讲解,对我校智慧安防现状进行梳理分析,并对我校下一步校园智慧安防提升工程作了详细的介绍。通过讲座,在场师生对我校智慧校园安防提升建设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学校构建全方位、一体化的智慧安防系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后勤保卫处处长郑立平作“高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解读”,分别从校园消防安全现状、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校园消防安全检查要点等三个方面分析了学校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针对广大师生在日常生活中对消防安全应注意事项及在日常消防检查中应遵循的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据悉,接下来后勤保卫处还将继续开展《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行动方案》解读、疫情防控及公共卫生安全知识讲座、师德师风学习、“每天一万步,接力新征程”校园巡查、“处长有约”师生座谈会、“为师生办实事”走访二级学院(部门)、进社区开展维修服务等系列专项活动,深入践行脑勤腿勤,不断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和专业科学精神,以“两勤”促“两专”,更好地为学校“双高”建设服务。(后勤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