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校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06
时间:2022/01/12
栏目:新闻动态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全工作调度会和省委、省政府近期有关会议精神,落实寒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1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学校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主持并讲话,相关职能处室、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校防控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防范奥密克戎变异毒株输入的工作提示》、省教育厅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函(2022第1号)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精神。

后勤保卫处处长郑立平从3A等级平安校园复评、意识形态、心理健康安全、消防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就我校2021年校园安全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从校园疫情防控、4A等级平安校园建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11个方面布置了2022年校园安全工作重点及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余建军强调,一是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压实校园安全责任,加强联动联控及合作意识,要关注疫情动态,加强宣传和教育;二是常态化防控要突出重点,要做好留校师生的服务工作,假期校园防控工作要按照省市相关要求严格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