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校园我先行,绿色达人“绿小勤”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11
时间:2022/01/12
栏目:新闻动态

17中午后勤保卫处图书馆三号报告厅召开了我校第一届校园绿色达人“绿小勤”表彰会议,通过2021年度学生的食堂就餐次数、校园健身跑公里数等后台数据分析,对表现优异的80学生进行表彰奖励,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励更多的师生加入校园绿色达人队伍。

会上,后勤保卫处郑立平处长从全球气候变暖危机、我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到个人学习生活中应该如何做到低碳节能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在座的学生分析讲解绿色低碳、节能减排的重要意义。同时,他要求第一批绿小勤”们继续保持绿色健康生活的好习惯,毕业后带出校门,并诚挚欢迎大家邀请身边更多的同学、家人共同参与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最后,后勤保卫处对80名“绿小勤”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传播我校生态文明理念、增强师生节能意识、倡导低碳健康生活方式,全力打造绿色、低碳、环保的校园文化。

 

 

(后勤保卫处  郑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