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考卷,送去温暖! 学校为隔离学生单设考场,确保考试和防疫双安全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393
时间:2022/01/13
栏目:新闻动态

1月12日上午,期末考试的最后一天,文化旅游学院的李同学终于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期末考试。连续3天,校防控办和文化旅游学院为该名同学单设考场,单独安排监考老师,为学生顺利完成考试保驾护航。

据悉,李同学因涉金华永康被要求在学校隔离宾馆实行“2+14”居家健康监测。面对期末考试的临近,李同学万分焦虑,深怕错过期末考试影响学业成绩。在第一时间得知消息后,校防控办立即开展综合研判,最终决定为李同学在宾馆设立单独考场,由辅导员全程防护,一对一监考,考试结束后对试卷进行紫外线消毒,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在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防控办一直秉承“师生利益无小事,为生服务守安全”的原则,切实做到认真解决师生困难,筑牢校园防疫屏障。疫情防控既有力度,又不失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