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23
时间:2022/01/14
栏目:新闻动态

1月13日,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立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自学和广泛征求意见,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真诚的谈心谈话。全体党员对照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深入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重点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郑立平带领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高水平推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随后支部党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自我批评深挖问题根源,相互批评直击痛点,达到了红脸出汗、明确方向、力求提高的目的。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党员先锋指数考评。

党员同志一致认为,通过组织生活会回顾总结个人过去一年的工作学习情况,检视了自我,提炼了经验,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倾听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让认识更深刻、方向更明确,有利于在新的一年扬长补短、再接再厉,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后勤保卫处党支部胡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