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508
时间:2022/03/21
栏目:新闻动态

3月20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立平主持,在校16名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郑立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年轻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后勤保卫处科级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加强理论修养,主动担当作为,在当前衢州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冲锋在前,担当奉献,为师生提供后勤保障,切实守住学校不发生疫情的底线。公共卫生管理科科长胡颖菲说,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年轻干部要勇于担当,提高应急处突能力,此次突发的新冠疫情就是对年轻干部的严峻考验,守牢守住校门,落实落细防控措施,需要年轻干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维修科科长姜路文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干字当头,踏踏实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基建科科长郑凌晨表示要坚持学习和实践,让自己成为后勤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力量。

郑立平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二要坚持正确的价值观,从师生需求出发,以学校工作为中心,做好师生的服务保障;三要打造“两勤”“两专”队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工作方法和能力;四要坚持廉洁自律,守住拒腐防变底线。(后勤保卫处 胡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