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入党初心,过政治生日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44
时间:2022/03/21
栏目:思政园地

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严峻,学校实施封闭式管理已整整一周时间,在这个非常时期,后勤保卫处党支部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的防疫战斗力和凝聚力,320日下午,恰逢郑凌晨同志的政治生日,后勤保卫处11名在校党员和5名非党员教职工通过追忆入党初心、开展校园志愿巡查等活动,为郑凌晨同志庆祝了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郑凌晨同志满怀深情地宣读入党志愿书,回忆入党之初,对党组织的认识很大程度上只是停留在书本上、电视上,遥远而抽象、神圣而光荣。但在2008年就读大一时,突发的一场汶川大地震,亲眼看到身边一群又一群老师、学生党员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捐钱、捐物、献血等活动支援汶川,那些一个个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身影令他深受触动,从那一刻开始,他就决定一定要加入党组织,像其他党员同志一样为更多的人服务。当前,我国多地区甚至自己的家乡衢州均处于疫情肆虐的危难之中,作为后勤保卫处的党员更应该有担当作为,积极投奔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之中,为师生多作服务。


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希望通过这一神圣的政治仪式,能够让每位党员都能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又以追忆入党初心、重读入党志愿书、学习党史等形势对每位党员进行一次深入的党性和爱国爱党教育,给每位党员在精神上“补钙”,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身份意识、永葆党员本色。(后勤保卫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