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00
时间:2022/04/18
栏目:新闻动态

4月18日上午,后勤保卫处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处长郑立平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郑立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通报了多起违反党风廉政的教育警示案例,并对后勤保卫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做到教育经常化、监督常态化,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道德素养,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在工作中要坚守底线思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最后,郑立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要提高标准,切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提高风险意识,加强监督制约,建设“清廉后勤”。(后勤保卫处党支部 胡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