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例会暨反诈约谈会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09
时间:2022/04/29
栏目:新闻动态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员工反诈防骗意识,夯实“无诈校园”创建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4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例会暨反诈工作约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意见)》要求各部门(单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打防结合、防范为先,坚持广泛动员、群防群治,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多发高发态势。

余建军指出,当前反诈防骗形势很严竣,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查问责。特别是紧盯重点人群,落实各项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学校反诈工作的实效。

后勤保卫处处长郑立平通报了近期师生被骗案件情况,结合中央、省、市联席办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工作目标,细化了各部门(单位)责任清单。文化旅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