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396
时间:2022/05/02
栏目:新闻动态

为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2日上午,后勤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沙湾村赵抃祠和学校校史馆参观学习。

在赵抃祠,党员干部通过图片、文字、实物陈列详细了解赵抃一生刚正、不畏权贵、勤政为民、两袖清风的清廉故事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感受了赵抃清正廉洁的品行修养“廉、孝、德”的思想精髓增进了忠诚、干净、担当的自觉。

在校史馆,全体党员通过一张张旧图片、一件件老物件,全面了解学校一百多年的光辉历史以及建校二十年所取得的突出成就,激励党员干部从百年奋斗历程中赓续前行力量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要学一清二白廉史精神,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后勤保卫处党支部胡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