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六治六提”作风建设推进会 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365
时间:2022/06/21
栏目:后勤信息

620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六治六提”作风建设推进会暨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郑立平主持,后勤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郑立平传达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徐须实书记在机关党总支“六治六提”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六治六提”作风建设实施方案》以及机关“六治六提”作风建设重点工作等内容。后勤保卫处3位分管副处长向大家汇报分管领域2022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郑立平后勤保卫处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针对当前存在的一些作风问题提出了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六治六提”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以落实两专教育活动治庸提能力、以优化考核评价办法治懒提精神、以建设清廉后勤活动治散提干劲、以强化两勤专项活动治慢提速度、以开展“比晾晒”评比活动治推提责任、以“123”限时交办行动治拖提效能。同时,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给大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重视程度到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措施落实到位夯实“十个一”基础;三是制度执行到位,切实按合同办事

会后,郑立平书记还对部分同志开展了谈心谈话,营造提醒常在、警钟长鸣的后勤政风,不断深化“清廉后勤”建设。

 

(后勤保卫处党支部郑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