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12
时间:2022/06/22
栏目:新闻动态

6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168号)精神,要求各部门(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拉高工作标杆,压实工作责任,切实防范化解涉校安全风险,实现校园安全隐患动态清零,为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余建军副校长指出,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认识见行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实现教育教学和发展双安全;要强化行动见成效抓住关键领域,落实落细工作措施。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坚持边查边改,强化隐患整改和闭环管理

 

 

                              后勤保卫处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