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党支部 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372
时间:2022/06/29
栏目:后勤信息

6月28日午,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在艺术楼多功能厅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立平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郑立平以《践行“两个先行”,助力学校“双高”建设》为题给全体人员上了一节党课,他说,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政治意义的大会,是在我省迈入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会,是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战略意义的大会。郑立平从省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把握五大战略指引、把握十一个方面重要遵循以及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全面系统阐释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他强调,要以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中心工作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双高”行动上来,提升心气,努力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后勤力量。

随后,郑立平对做好校园建筑外墙粉刷、新生寝室标准化改造、寝室阳台空调出水口改造、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提升改造、实训室改造、图书馆雨棚更换、迎接建校二十周年设施修缮、食堂新一轮招标提升改造、华友钴业新招大学生培训后勤保障、4A等级平安校园、绿色学校和节水型标杆单位创建以及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暑期师生安全教育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郑立平带头与其他党员同志一同签订了“工程项目廉政自律承诺书”。他强调,要洁身自好,清正廉洁;放假不放松,统筹安排工作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喜迎建校2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

(后勤保卫处郑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