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晾晒促成效 以实干促发展——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比学晾晒”交流会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422
时间:2022/07/30
栏目:新闻动态

7月29日上午,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比学晾晒”交流会。通过比成绩、晾经验、晒成果,寻找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同时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郑立平主持,后勤保卫处全体员工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张治明副处长汇报了污水直排、建筑外墙粉刷、实训室改造、智慧教室改建、毕业生寝室粉刷等10余个暑期改造项目的工作进度以及后勤报修系统、智能电控系统等数字化改革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朱可成副处长对4A等级平安校园创建情况、校园安防项目招标进展、暑期校园安全管理及出入校一件事、电动车管理等数改项目进行了总结汇报黄刚副处长从食堂装修食堂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郑立平总结了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党建提升年”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服务、“后勤有约”学生座谈会、保卫处长讲安全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各种学习、教育、服务活动。同时也客观分析了支部在党建提升年方面存学习形式单一、与本职工作融合不深等问题。

通过“比学晾晒”交流会梳理了后勤保卫处在管理质量党建提升年、数字化改革、“两专”教育活动、六治六提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激发了全体后勤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了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铆足干劲,比学赶超,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成效,为学校“双高“建设不断提供后勤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