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组织2022年度保卫干部业务培训暨 安保人员岗位练兵活动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368
时间:2022/08/23
栏目:新闻动态

为提高我校保卫干部及安保人员的业务素质,全面强化业务技能,提升安保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调动安保人员学业务、练技术的积极性,努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爱校如家,作风过硬、勇于担当,服务师生、忠诚奉献”的高素质安保队伍。2022年8月20日-8月21日后勤保卫处校园安全管理科组织开展了保卫干部业务培训暨安保人员岗位练兵。

本次练兵邀请了衢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官为我校保卫干部及安保人员开展防恐演练、警械使用、列队、礼仪等业务知识培训;邀请柯城区智慧新城大队教官为保卫人员讲解如何做好校园消防工作以及各类消防器材使用方法;邀请柯城区智慧新城派出所警官为保卫人员开展校园突发事件的处置、接报警时的注意事项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业务知识培训。

同时校园安全管理科和物业组织了消防技能和监控查阅竞赛。强调安保人员要全面掌握工作要领,注意工作细节,记文明用语,增强工作责任心,以演练为契机学以致用。

练兵后后勤保卫处布置了开学后各项工作,同时希望物业提高服务意识,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安保队伍,牢牢学校第一道安全防线,为全校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后勤保卫处

                                     2022年8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