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举行食堂新入职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310
时间:2022/09/07
栏目:后勤信息

为切实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202295日下午,后勤保卫处特别邀请了智慧新城消防救援大队,为我校食堂所有员工进行消防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为我校二个食堂的新老员工100余人。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如何正确报告火警、初期火灾的扑救及灭火器使用、防毒面具使用、疏散与逃生能力。


随后,校安科科长王京平,向食堂员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并且演示了如何使用灭火器,手把手向示范初期火灾扑救当中的要点和注意事项,使每名食堂员工进一步了解消防安全基本常识。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食堂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食堂从业人员对日常消防设施管理与操作及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确保消防技能人人掌握,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后勤保卫处  汪志祥

2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