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我校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223
时间:2022/12/01
栏目:新闻动态

 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师生防艾意识和水平,我校举办以“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食堂门口,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向路过的师生发放艾滋病宣传折页,宣传艾滋病的主要传播途径、防护知识等,并引导在宣传喷绘上郑重写下自己的签名,一同加入到艾滋病宣传教育的队伍中来。学校还通过张贴贴宣传单、“知艾防艾”线上有奖竞答、微信公众号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通过活动帮助师生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形成健康的行为方式和生活习惯,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防艾宣传教育活动,感觉受益匪浅。在线答题、宣传折页等让我深刻了解了艾滋病相关知识,对我们青年学生学习生活影响重大,一定要增强防艾抗艾意识,保护好自己,也关爱他人。”22级新生蔡嘉榆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折页1000余份,让广大青年学子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携手防艾,共同努力创建友爱、无‘艾’、不恐‘艾’、不歧视‘艾’的健康校园(后勤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