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232
时间:2022/12/02
栏目:新闻动态

12月2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支部书记郑立平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平安校园》为题给全体党员带来一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郑立平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细致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后勤保卫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部署。郑立平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号召后勤保卫处全体同志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个人岗位履职相结合、与保卫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与安全体制机制建设相结合、与安全教育工程提升相结合,强化安全意识,完善安全措施,深入推动学校平安校园建设,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郑立平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同时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在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后勤保卫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