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232
时间:2022/12/19
栏目:思政园地

12月16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处长郑立平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郑立平传达学习了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12月12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通过“美丽乡村,不容‘蝇贪’、‘蚁腐’!”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了警示教育。深入剖析了后勤保卫处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存在的廉政风险提出了防范措施。他指出,一要讲政治,增强主体意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构筑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要讲纪律,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开展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推进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三要讲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警示震慑,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会后,郑立平与各副处长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副处长与分管科室开展了谈心谈话。(后勤保卫处 胡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