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10
时间:2023/10/24
栏目:新闻动态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进一步认识学习“八八战略”赋能浙江的生动实践,10月23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线上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全体党员通过VR全景和语音解说,跟随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和牵挂的心迹,通过展览中逼真的模型、生动的调研故事、可视化的图表脉络、数百幅精选图片以及艺术、科技作品等,沉浸式感受20年来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全领域各方面发生的精彩蝶变和全省11个地市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体会伟大思想同伟大实践互相激荡形成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探索,锚定“双高”建设目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张治明、童利康、姜路文3名党员同志作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郑立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认识再提高,将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原原本本学原理、读原著,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本职工作,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法、找答案,切实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二是调查研究方法再深化,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深入学生班级、寝室等多种形式开展调查研究,奔着问题去,深入调查,深化研究,解决师生困难。三是推动发展举措再创新,真正做到“脑勤+腿勤”勤练技、补短板、强基础,不断提高“两勤两专”水平,全面推动后勤保障高质量发展。(后勤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