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校“集中用餐”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检查
作者:
来源:后勤保卫处
阅读:10
时间:2023/11/07
栏目:新闻动态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管理,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提升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水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117上午衢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对我校二个食堂“集中用餐”进行专项治理检查。



由衢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队姜腾副队长组成的检查小组对二个食堂进行了认真检查,他们实地走访了粗加工间、清洗间、切配间和加工区,副食品仓库;检查了员工晨午检、餐具消毒、索证索票等原始台账记录,重点对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领用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小组还对食堂防鼠防蝇防蚊等设施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衢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常重视本次专项治理行动,在20231030日,就组织召开全市单位食堂负责人动员会和业务培训,对全市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治理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后勤保卫处 汪志祥

2023117